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山西综改示范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企业加快上市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翔宇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中国网讯 2月25日,省政府召开推进企业加快上市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王一新出席并讲话。山西综改示范区设立分会场,省政府副秘书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晋平,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东洪,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良以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image.png

王一新指出,以更大力度推进企业加快上市,是山西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一步激发经济活力,促进经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有效抓手和重要突破口。他强调,做好推进企业加快上市工作,需要有关各方形成合力。企业要有更开放的胸怀,以共赢理念开放股权,同步引进先进管理理念和管理团队。省属企业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坚持靓女先嫁,将优质资产注入拟上市公司。中介机构要发挥特殊智力支持作用,积极帮助指导服务企业上市。各级各部门要发挥政府“有形之手”的特殊作用,建好用实上市绿色通道,让绿色通道真正“绿”起来。各方要凝聚共识,合力推进山西优质企业成群结队进入资本市场,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激活山西经济的“一池春水”。(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