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山西省投促局副局长武亮一行赴忻州市开展小分队招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讯 2月23日,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武亮带领小分队成员赴忻州市忻府区及忻州经济开发区开展招商及项目对接工作,期间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忻州市商务局局长罗志宏,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明祥、党工委副书记刘明义、副主任郭同保,忻府区副区长孙晓磊、忻州园区管委会主任李慧峰及市、县投促(招商)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李慧峰首先介绍了开发区规划建设、产业布局、运营管理等区内概况,并就开发区最新出台的人才引进政策及金融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他表示,开发区下一步将继续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和项目建设上加大推进力度,积极为落户开发区的投资项目和企业提供好全方位、全周期服务。

会上,北京伊信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郑巍简要介绍了其企业情况,重点就拟落地忻州的互联网数据中心项目从项目背景、要素条件、建设规模、市场前景、产出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招商小分队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前期小分队招商促成签约的河南东啟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的新能源汽车项目在忻州的推进情况,针对存在问题,商讨推进举措。期间双方还就如何引进深圳鸿海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晶圆厂项目、安徽蚌埠光伏玻璃项目进行了前期对接洽谈,初步建立起推进落实机制。

武亮充分肯定了忻州市近年来在投资促进及招商引资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强调,2021年是全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开局之年,下一步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精准开展好项目对接和招商活动等工作,充分发挥好开发区作为转型发展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的作用,努力开创投资促进事业新局面,为全省实现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吕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