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浦发太原分行与邮储山西省分行启动全面战略合作暨党建共建合作

发布时间: 2021-02-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讯 日前,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与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与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践行山西省委省政府"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开启"党建+业务"全方位、深层次、高水平合作。

本次合作双方将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的大背景下,按照"优势互补,共联共建,互利互惠,共谋发展"的原则,共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山西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从组织建设互助、思想建设互促、党员群众互动、党建资源互享、科学发展互惠、公益文化互创等六个方面,加强互帮互学、互动互联,将党建工作做出共建特色、引领协同发展。

在党建结对共建基础上,双方将重点围绕结算代理、公司金融、金融同业、贸易金融、资产托管等业务深度合作,并从宏观研究、市场分析、投资策略、产品研发、技术支持、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资源与技术共享,合力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在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加快"六新"突破方面,共同为山西转型发展蹚新路贡献金融力量。同时,双方将组织太原、忻州、晋中、朔州、长治、运城、晋城等7个地市分支机构深度对接,携手实现"1+1>2"的共赢局面。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白海忠表示,本次合作对于促进深入交流、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内涵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双方能够以党建为引擎,以共建为平台,开创双方业务合作的新纪元,书写合作的新篇章。

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辉表示,将持续加大各种配套资源投入,加强同业市场需求研究分析,加快建立合作产品创新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合作、共赢发展。(许超 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