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中信太原和平北路支行:以暖心服务关爱老年群体

发布时间: 2021-02-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讯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过年的气氛还依旧浓郁。2月23日中午,一位推着轮椅车的老大爷来到中信银行太原和平北路支行的营业大厅,进门后四处张望着。值班大堂经理见状后马上走上前打招呼“您好,请问您想办什么业务呢?”老大爷拿出了银行卡说:“过年了,我想取点钱”。

聊天中,老大爷对大堂经理说:“太原万柏林区政府每年都有一笔扶贫补助款补贴给各社区的特困居民,这是党和国家对民生的惦记,今年的补助款打到中信账户上了。我刚吃了点饭就赶来银行,看看钱到账了没有。”由于身体原因,老大爷无法在自助机上办理,只能在柜台办理。但此时,柜台办理业务的客户还在排队。

得知情况后,大堂经理秦腾为老大爷送上一杯热水,之后又来到现金柜台,小声地向其他正在等候的客户解释了情况,“来,我等一会再办,让老大爷先办吧!”一位小伙子立刻让出了窗口,其他几位客户也主动礼让。大爷双手合十向大家表达着感谢。取完钱后,又使劲地握着大堂经理的手,一再感谢,大家微笑着目送着大爷离开,支行的工作人员推着轮椅从安全通道上将老大爷送到了支行门后。

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个提醒,一次帮助,一件件小事展现了中信银行服务的温度,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也将继续秉承“以客为尊,用心服务”的理念,做好服务,尤其是为老年客户等特殊群体排忧解难,以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体现中信银行的担当、温度、特色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