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祭奠缅怀陈红军烈士

发布时间: 2021-02-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2月23日,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祭奠“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活动,深刻缅怀卫国戍边英勇牺牲的英雄。

image.png

在陈红军烈士的墓碑前,支部党员向烈士敬献了鲜花,擦拭了墓碑。在向烈士默哀结束后,烈士陵园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述了陈红军和战友用生命捍卫祖国主权与领土完整的感人事迹,回顾了去年烈士安葬的情形,引导全体党员学习英雄的精神,将心中的敬意和感动转化为工作中的不竭动力,更好的为退役军人服务,肩负起退役军人工作者的职责和担当。

image.png

英雄的事迹,感动着每个党员。大家在留言中表示,陈红军烈士为了国家不惜牺牲生命,这种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虽然英雄已经远去,但是他的精神永存,今后会在日常工作中,学习英烈、宣传英烈、传承精神、砥砺前行,用工作实绩让英雄安心,让祖国放心。(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