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兰州:祭奠英烈忠魂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 2021-02-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英烈精神昭日月,苍山翠柏映忠魂。2月21日上午,兰州晚报社组织近百位志愿者,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纪念“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着装整齐,排成队列,抬着花篮,迈着坚定的步伐来到陈红军烈士墓前,祭奠英灵。志愿者代表向烈士墓敬献花篮,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为祖国的边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英烈默哀致敬、行三鞠躬礼,表达对英烈的哀思和缅怀之情。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要常忆英烈情、常怀感恩心、善作传承人,要进一步弘扬清风正气,争做新时代楷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为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