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渤海银行太原分行荣获总行“渤银防火墙”优秀达标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2-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孙建宏 | 责任编辑: 吕欣

中国网讯 近日,渤海银行总行下发文件授予太原分行“构筑消防安全 渤银防火墙优秀达标单位”荣誉称号。

多年来,渤海银行太原分行通过积极传播消防安全理念和常识,大力建设企业安全文化,不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火墙”,确保了分行消防安全工作无事故发生。特别是在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意识,前移火灾预防关口,努力提高支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即提高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提高组织扑救初期火灾能力、提高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提高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

今后,渤海银行太原分行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更广泛地传播消防安全理念和知识,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和参与力度,不断提升消防安全水平,为“三零”创建和平安渤海提供坚强的消防安全保障。(孙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