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山西临汾:新春视频恳谈 共谋家乡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2-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秋瑾 | 责任编辑: 吕欣

中国网讯 2月17日上午,临汾市促进外来投资局组织召开“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新春视频恳谈会。会议邀请了北京山西企业商会、上海市山西商会、山西省民营经济促进会、重庆市山西商会、湖南省山西商会、湖北省晋商商会、青海山西商会、哈尔滨市山西商会、上海市临汾商会、西安市临汾商会、四川省临汾商会(筹)、重庆市临汾商会(筹)等十余家商会会长及临汾籍在外企业家代表参加。市促进外来投资局局长陈艳刚、副局长史俊爱,尧都区、临汾开发区、尧都高新区、安泽开发区促进外来投资部门负责人,临汾招商集团负责人出席会议。

此次恳谈会以汇聚晋商晋才力量,鼓励和吸引在外晋商晋才回乡投资兴业,实现晋商晋才自身发展与临汾振兴崛起有机统一,助力临汾省域副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各位商会会长、企业家代表对返临投资兴业充满信心,纷纷踊跃发言,介绍商会及企业发展现状,提出紧盯在外乡贤下功夫、围绕产业链求突破、针对营商环境做文章等建议,列出返临考察走访、协助讲好临汾故事、宣传临汾产品等一些具体计划,表达了助力家乡发展的强烈意愿。

陈艳刚向各位商会会长、企业家代表致以新春问候,就近年来家乡发展变化、2021年全市经济工作思路、市委市政府支持鼓励在外乡贤投身家乡发展的系列优惠政策和措施、下一步招商重点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说明,组织与会的商会、企业及部门负责人就加强合作、实现企业发展、家乡崛起进行了互动交流。

陈艳刚表示,将进一步加深与旅外乡贤的沟通对接,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做好精准服务,创造共赢模式,推进乡贤与家乡的共同发展。(吕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