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兰州市军休开展“情暖军休•墨染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慰问军休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迎接2021年春节的来临,2月1日上午,兰州市军休五所携手大槐树书画院联合开展“情暖军休•墨染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慰问军休干部活动。

image.png

在兰州市军休五所活动室,大槐树书画院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在喜庆的红纸上写下了对新春的期盼和对美好生活的祝愿,春联字里行间均洋溢着挥别鼠年喜迎牛年之意,有歌颂祖国和谐昌盛的,有赞扬家庭勤劳的,一幅幅或隶书、或草书、或篆书的春联在老师手中应运而生,五所工作人员和军休干部拿着写好的春联,赞不绝口,现场气氛欢乐又祥和。

image.png

兰州市军休五所借助社会资源,发挥自身优势特长,积极开展服务军休干部的活动,助推文化事业发展,促进和谐社会的建设,得到我所军休干部的一致好评。(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