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从这5个字到那5个字,我们是助产士&核检战士

发布时间: 2021-01-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美医疗集团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这些姑娘

是中美产科助产士

image.png

平时,面对分娩中的产妇

她们说的最多的是:

“来,使劲!加油!”

全员核酸检测时

她们走出产房,变身大白

说的最多的是

“来,张开嘴,啊~”

从“来,使劲!加油!”,到“来,张开嘴,啊~”,不变的是字数,变的是次数

。数不清说了多少次“来,张开嘴,啊~”,只知道从白天说到夜里10点多,不停说不停说,说到咽喉发炎肿痛。

她们给不方便

下楼的住户,上门做核酸检测;

她们看到坐轮椅来检测的老人,走出采集点,迎上前去采样;

她们把前来做检测的小孩逗乐,娃娃们一开心,做起检测来没有哭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她们的手,冻得通红,肿的像一根根胡萝卜;

她们还是白庙检查站的健康卫士;

她们也有爱着她们的家人,为她们四处搜罗可以保暖的东西。

image.png

她们是张艳影、李红、王丽凤、任静、孟倩、曲红玲……他们是全员核酸时的白衣战士,也是中美产房中最懂产妇、迎接新生的助产士。

image.png

中美产科,开展有无痛分娩、导乐分娩、新式剖宫产术、新生儿抚触、新生儿游泳、中央胎心监护站等全套孕产项目,家人陪产、分娩录像、宝宝写真、父亲亲自为宝宝结扎脐带、产后康复指导、盆底康复治疗、产后催乳、产后月子服务等特色人性化服务项目,陪伴每一位中美妈妈幸福生宝宝。

(来源:中美医疗集团京东中美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