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信息 > 

兰州:情系老兵 真诚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1-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2021年1月11日下午,退役军人朱文兴为兰州市七里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送来了“服务人民送温暖,办事到家为人民”的锦旗一面,表达对七里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为其提供热情优质服务、化解难题的感谢之情。

2020年11月底,退役军人朱文兴在“退役军人事务部政务服务平台”在线办理了“部分退役军人社会保险接续”业务,并提交到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由于朱文兴同志所在单位因搬迁及人事变动等原因,致使该同志所需提交的原始材料难以找到,直接影响其养老保险接续补缴。眼看部分退役军人基本养老保险接续工作接近尾声,情急之下,朱文兴来到七里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咨询,寻求帮助。

为帮助朱文兴顺利完成基本养老保险接续,避免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七里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本着“用心用情用力”的工作态度,积极为其想办法、出主意,并协调联系其所在单位,建议其单位提供补缴养老保险相关材料。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进行资料审核,赶在业务办理截止时间前提交并通过了申请,圆满完成了为退役军人朱文兴接续养老保险工作,使退役军人优待政策得以落实,维护了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彰显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


朱文兴在送来锦旗时,重复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太感谢你们了,就在因我无法提供全材料,准备放弃此次接续养老保险的时侯,是在你们的帮助下,才赶在此项工作接近尾声之时完成了我的养老保险接续。”(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