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支援固安县!京东中美医院核酸检测队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21-01-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京东中美医院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1月11日中午,京东中美医院接到三河卫健局通知,京东中美医院由5名医护人员(护理部蔺英主任、公卫科护士周楠、产科医生庞美仙、呼吸科护士刘文燕和肿瘤科吴梦凡)组成的核酸检测队整装出发,赶赴固安县,为社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京东中美医院承担五个社区的检测工作。

image.png

护理部蔺英主任、公卫科护士周楠

image.png

肿瘤科吴梦凡、呼吸科护士刘文燕

image.png

产科医生庞美仙

京东中美医院举办了简短而庄重的出征仪式。医院杨光院长再三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固安县社区居民核酸采集工作,平安归来。

image.png

1月11日下午4点,京东中美医院核酸采集队抵达社区,紧张有序地开始了核酸采集工作,采集过程工作认真,认真核对信息,主动联系当地主管干部及解答居民采集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从前一天下午4:40至第二日凌晨4:30共采集4760份,中美医院核酸检测队奋战12小时,滴水未进,未做休息。

image.png

同时,京东中美医院职工组成的第二批核酸检测队严阵以待,作为后补力量随时准备出发,全力保障固安县核酸采样及检测,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温暖这座县城。

image.png

致敬,坚守在一线的京东中美医院的白衣天使们!感恩,危难时刻你们一直都在。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三河市支援固安的36人采样队伍历经12个小时的连夜奋战,于今日凌晨04:30圆满完成近三万人的采样任务,平安归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来源:中美医疗集团京东中美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