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 > 

推进5G建设应用 持续增强发展活力

发布时间: 2021-01-11 | 来源: 人民邮电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臻

近日,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了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会议的工作部署上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形势,谋划做好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第一年、建党100周年,天津管局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好局、走好第一步,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科学制定天津信息通信业“十四五”规划;继续推进5G网络建设及应用,推动网络优化升级;加强信息通信行业监管,持续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强化网络安全综合保障,做好网络安全和治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成果,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振士气、鼓足干劲,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扎扎实实落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要求,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