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民乐:登门入户送喜报 激励军人创辉煌

发布时间: 2021-01-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2020年12月30日,甘肃省民乐县人民政府、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张兴玲、张绪昌、雷建坤的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image.png

为有效激励现役军人扎根部队建功军营、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进一步提升社会对军人的认可度和尊崇度,12月30日,甘肃省民乐县人民政府、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张兴玲、张绪昌、雷建坤的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image.png

image.png

张绪昌父亲接过喜报,满脸洋溢着着自豪的荣光。他表示,报效祖国是军人的职责,儿子能够获此殊荣,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孩子立功,我们很光荣!今后我们全家将继续支持儿子扎根军营、报效祖国,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决不辜负政府和乡亲们的期望!

喜报虽小,但激励很大,一头连着现役官兵扎根基层安心服役的决心,一头连着党和政府的关怀、父母亲人的期盼。把荣誉送到家,不仅增强了军人荣誉感、自豪感,而且温暖着官兵和家属的心,也让军属共享尊崇荣光,真真切切感受到“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社会点赞”的荣誉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民乐县一直把给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作为构建军人荣誉体系、促进拥军优抚工作的具体举措,在全社会营造热爱国防、尊崇军人、优待军属的社会风尚,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增强入伍青年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持续推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落地见效。(甘肃省民乐县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