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 > 

中国移动成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 2020-12-28 | 来源: 人民邮电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蔡彬

本报讯 2020年12月2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中国移动授权委托陕西移动与第十四届全运会组委会签署协议,中国移动正式成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合作伙伴。

陕西移动充分发挥以5G为核心的数智化优势,积极助力组委会把第十四届全运会办成“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根据协议,陕西移动将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提供数据中心及网络总集成、5G直播、综合信息化服务、网络应急保障等一系列产品、业务、技术和服务项目,全方位赋能第十四届全运会。截至目前,陕西移动已投资1.6亿元建设开通了各场馆5G基站,建立专项资金强化以西安为中心的铁路等交通干线的网络覆盖,独家承建的数据中心及网络总集成服务项目也即将全面交付,届时,陕西移动还将充分发挥网络和技术优势,依托中国移动多次支撑大型体育赛事的成功经验,以5G、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化应用云网融合赋能,助力打造精彩全运、圆满全运。

陕西移动把服务第十四届全运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专门成立了支撑保障领导小组,设立协调推进办公室,抽调精兵强将一点对接组委会。陕西移动把全面保障和支持第十四届全运会,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陕西发展的重大举措,充分发挥5G优势,通过场景化创新打造高质量解决方案,锻造“5G﹢智慧全运”金名片,以5G点亮第十四届全运会,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