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渤海银行太原迎泽支行举办公益活动向福利院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20-12-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頔 | 责任编辑: 孙灵萱

中国网讯 近日,渤海银行迎泽支行迎来成立两周年的纪念日。该行向全体员工发起倡议,动员大家群策群力,以两周年行庆为契机,举办一次以“献爱心,享福利,银行顾客一家亲”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彰显支行立志回馈社会的初心,践行渤海银行做“有温度的银行,有深度的财资管家”的使命,让全体员工和广大顾客用具有纪念意义的方式,庆祝迎泽支行成立两周年。

当天,渤海银行迎泽支行精心筹备的“献爱心,享福利,其乐融融度行庆”活动,让支行全体员工及所有到访厅堂的渤海银行客户,都可以通过厅堂陈列的爱心募捐箱,向社会福利院进行捐款,参加捐款的热心客户,可以凭借最低一元钱的爱心募捐,在厅堂设立的纪念签字板上,签署自己的名字,并领取一份精美礼物。为期一周的行庆活动,吸引了170位顾客到访参加,将筹集到的爱心捐赠,全部捐献给社会福利院。到访顾客对迎泽支行举办的行庆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顾客纷纷表示,迎泽支行让顾客享受到优质的金融服务的同时,感受到了温暖的人文关爱,迎泽支行确实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给顾客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此次爱心募捐活动为迎泽支行党团共建的治行蓝图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并为支行未来零售获客的途径做出了有益尝试,真正做到了让全体支行成员在参加党建活动的同时,体验荣誉感和责任感,并通过零售、营运团队的厅堂磨合沟通,实现了厅堂一体化的大练兵,是一次党建宣导和业务推动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