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绵阳市首次善途公益助残增收直播带货开播

发布时间: 2020-12-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23日讯 近日,绵阳市首次联通善途公益助残直播带货专场活动在绵阳市残疾人“双创”空间举行,本次活动通过联通手厅APP现场直播,对残疾人的手工艺作品进行了现场直销。

 

活动由绵阳市聋人协会秘书长王乐平、绵阳联通涪城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灏主持。市聋人协会主席周建国;绵阳联通渠道部经理蒋春郁、副经理罗宏;善途微客金哲宇、高佑燃、涂艺芯;残疾人代表李东阳、鲜骄娇、刘岷等参加本次活动。本次直播带货活动持续两小时不间断,近7000余名观众观看了直播。

直播现场,肢体一级残疾人李东阳在直销中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和喜爱。今年46岁的李东阳,2013年因一场车祸导致双下肢截瘫,7年来,他没有向命运低头,一路坚强走来,创办了“腾飞佳美”手工艺作坊,他用自己的双手编织精彩人生。今天在直销中所展示的手工艺作品包含摩托车、越野车、15尾凤凰、摇钱树、水晶发财树、金鼠送财等,有的高贵优雅、有的小巧精致、有的霸气十足,深受观众喜爱。

 据悉,活动中由市聋人协会提供的直销产品青川黑木耳、天马香菇所获收益均将用于“畅听王卡”用户补贴,助力残障人士更好地实现信息无障碍交流。本次活动直播间还设立了5轮抽奖环节,奖品涉及暖手宝、55度杯、低脂卤牛肉等,进一步浓厚了直播间与观众的互动氛围。

 在直播间,被誉为“轮椅上最美的女人”鲜骄娇直播带货深受网民的青睐。鲜骄娇23岁时,因意外车祸导致双腿残疾,从此与轮椅为伴。几年来,她不断摸索和尝试,通过努力,开办了手工饰品网点,并成功注册“娇美饰界”商标,开启了属于她的新生活。多年来,她用毛线手工钩织出各种“娇美”作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就是这样一个不服输的女人,她的作品充分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社会的感恩之心。现场直销中,她的“娇美”手工艺作品供不应求。她说:“今天得到众多观众的支持和关爱,我非常的感谢他们,我将把大家对我的鼓励作为更好的动力,用心编织出更加精美的作品来回报观众和顾客”。(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