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 > 

全球通医疗尊享礼遇正式上线,打造多元化增值服务

发布时间: 2020-12-16 | 来源: 中国网政务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臻

提及全球通,多年来,其高端、尊贵的形象已深深印在人们心中,优质的网络铸就了全球通关键时刻值得信赖的记忆。2001年,全球通服务正式推出,从品牌成立的那一刻,全球通就象征着高端和尊贵。2004年,中国移动为全球通品牌赋予全新的品牌理念——“我能”,这句16年前诞生的品牌标语至今仍被人们熟记。

2020年,是5G商用一周年,也是中国移动成立20周年。随着5G的发展,全球通抓住5G发展契机,多层面诠释“创新、进取、品位”的品牌内涵,聚焦四方面“升级”工作,强化全球通品牌高端服务形象,向客户提供更稀缺的产品,更高标准的服务,更引领的活动,打造“尊贵、信赖、引领”的品牌调性,结合“连接+应用+权益”,推出全球通贵宾厅、酒店、医疗三大尊享礼遇权益。

对于经常出行的用户,全球通等级为银卡及以上客户全年可享受指定次数的机场/高铁贵宾厅服务,让你的出行多一份舒适。贵宾厅权益已于2020年12月2日上线,权益使用时间截至2021年12月31日。对于经常出差的用户,全球通等级为银卡及以上的用户全年可享受对应的酒店会员服务,让你出门在外住得更加舒心。酒店权益将于2020年12月22日上线,权益领取后使用有效期截止至2021年12月31日。

随着5G的发展,在线智慧医疗逐渐被应用于各大医院,在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大大减少了人们聚集、交叉感染的风险,同时也极大程度上提高了问诊效率。全球通此次推出的尊享礼遇,也将为银卡及以上的全球通用户提供全年对应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包含不同次数的图文问诊和电话问诊,时刻为你的健康护航。医疗权益于2020年12月15日上线,权益使用有效期截止至2021年12月31日。

以上权益领取方式十分简单,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即可享受贵宾礼遇:

方式1:中国移动APP首页——全球通——新礼遇

方式2:中国移动APP——我的——全球通专区——新礼遇

方式3:中国移动APP——权益——全球通专区——新礼遇

从创立之初到现在,20年来,全球通一直秉承着创新、进取、品位的品牌内涵,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差异化的优质服务。伴随着5G的飞速发展,全球通将继续用积极的态度、卓越的品质追求和自信向上的品牌理念,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