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潭州教育彩铅课程,助力学员绘出美好蓝图

发布时间: 2020-10-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彩铅是一种介于素描和色彩之间的一种绘画形式,它的特点在于色彩丰富而且细腻,能够表现出轻盈、通透、准确的物体质感。这是其他绘画材料所不具备的,只有充分利用彩铅的独特性才能表现出来,因此受到广大绘画爱好者的喜爱。

 blob.png

潭州教育

作为一家领先的在线教育品牌,潭州教育除了在职业技能类开设了编程语言、新媒体运营、日语、韩语等课程,同时在兴趣爱好类也开设了大量美术课程。目前,潭州教育美术类涵盖了彩铅、素描、水彩、油画、手绘、国画、书法、指绘等课程,彩铅作为一种重要的美术形式,吸引了大量优秀师资的加入。在潭州教育彩铅老师看来,想要学习彩铅,就必须先要了解彩铅的一些特性,再进行实际绘画,以便事半功倍。

首先在彩铅学习中,线条的学习是非常重要的,线条是构成画面的基础,不管是国画还是素描,都需要从线条入手。而彩铅的基本线条分为三种,分别是排线、交叉线、平涂线,其中排线需要注意线的方向一致,线条间的间距均匀,同时线条的方向要按照物体的结构和规律来进行,轻重也要适度;交叉线则可以用来表现阴影和人物皮肤;平涂线适宜表现细腻的地方,但使用不当时会显“脏”。

其次是涂色部分,涂色时学员要注意颜色的深浅过渡,以及物体明暗和色彩的联系和表现。在上色的时候要按照先浅色后深色的顺序,否则深色就会覆盖浅色。而想要彩铅达到好的效果,就必须要学会叠色,即按照先浅后深的方法一次次上色叠加,以此达到稳定和耐看的效果。

线条和涂色作为彩铅最基本的内容,是初学者必须要掌握的知识,但学习彩铅,除了这些,还包含其他很多的学习的技巧。在潭州教育,彩铅老师通过教学激发学员学习的兴趣,课堂上以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进行授课,从简单理论基础到完整作品的练习与创作,一步一步引导学员学习,定制合理的学习计划,不断让学员将绘画技艺修炼到成熟。

彩铅并不只是代表一种绘制技术,也是一种美学观念和态度。一定程度上,彩铅能打开人的眼界,陶冶情操,提高人的修养!未来,潭州教育还将在师资团队、课程产品、教学模式上持续发力,进一步提升学员学习彩铅的体验与效果,助力学员描绘更美好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