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潭州教育结合市场需求,以匠心打磨课程,培养原画设计师人才

发布时间: 2020-08-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近年来,随着国内游戏行业的崛起,相关游戏美术设计工作缺口大,福利待遇相较于一般其他企业更高,入职游戏公司或是从事游戏相关设计工作,成为很多人求职时想要实现的目标。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学习游戏原画,成为原画设计师,成为很多人的“小目标”。

 blob.png

潭州教育

作为一家主打兴趣爱好和职场提升的国内知名在线教育机构,潭州教育基于市场需求,开设了涵盖IT互联网、实用外语、设计创作、兴趣艺术、农业生产、学历考证六大科目、200多门SKU课程。在设计创作科目中,潭州教育开设的原画课程,作为教研团队重点设计的内容,深受想要学习原画的人青睐。

据了解,潭州教育游戏原画课程拥有类别丰富、内容优质、服务贴心的特点。在课程类别方面,潭州教育从实际出发,基于不同学员的不同学习基础,开设了基础入门班、精品实战班、大师养成班等不同班型,无论是零基础的小白,还是有基础的人士,都能在潭州教育学到需要学习的原画课程。

在课程内容方面,潭州教育原画课程,由潭州教育教研团队精心开发设计而成,凝聚了教研老师的专业原画知识与对原画学习的宝贵经验。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通过专业讲师深入浅出的课程讲解与定制化的课程练习中,循序渐进地领悟原画知识,掌握原画技巧。另外,在学习体验方面,潭州教育每门专业课安排一名线上班主任,负责为学员提供咨询服务,实时跟进学员学习进度,对学员学习进行引导管理,保障学员在良好的学习体验中掌握技能。

扎实的原画设计能力,是人们敲开高薪的原画设计师一职的“金砖”,是实现原画梦想的“金钥匙”。潭州教育作为一家坚持以学员为本的在线教育机构,未来将继续与时俱进,不断精进教学服务,以匠心打磨课程,为学员的技能增长持续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