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潭州教育室内设计课程,提升学员设计技能

发布时间: 2020-08-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随着现代人们生活水平和消费档次的提高,室内设计也由过去偏重于硬件设施环境的设计转变为今天重视人的生理、行为、心理环境创造等更广泛和更深意义的理解,除了美观外还要有艺术性、欣赏性、创造联想性等,所以学习室内设计在当下及未来都极具发展潜力。国内知名在线教育品牌潭州教育,基于市场需求,不断探索室内设计相关课程设置,开设了《室内设计基础入门》《室内设计实战强化》《室内设计手绘课》等众多课程,满足多元化的设计需求。

blob.png

潭州教育

据有关部门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室内设计人才缺口达40万人,国内相关专业大学毕业生数量及质量上都满足不了市场需求,室内设计行业已成为最具潜力的朝阳产业之一,未来20- 50年都将处于高速上升的阶段,有可持续发展的潜力。潭州教育室内设计课程,注重培养学员的基础设计技能,助力学员更好地发挥创新能力。

潭州教育有关负责人表示,室内设计是从建筑设计中的装饰部分演变而来的。当提到室内设计时,会联想到与之相关的移动线、空间、颜色、照明等重要术语。而室内设计课程中的相关对象主要包括:墙、窗、窗帘、门、表面处理、材料、照明、水电、家具和装饰规划等。

潭州教育室内设计课程全方面总结了古今中外建筑的要点,根据课程要求制定相应的训练和习题,使学员在学习的同时检验自己的掌握程度,对知识进行进一步梳理与巩固。同时,课程依托严谨而系统的教学思路、独特而巧妙的技法示范、清晰而流畅的画面表现、新锐而简约的拍摄环境、时间和空间相结合的大量设计案例,致力于帮助学员学会如何把想法从概念草图转换成实际项目中的详细技术图纸,能够根据不同的设计要求找到相应创造性的实用的解决方案,能够更好地平衡设计理论、设计概念和知识的实践运用。

潭州教育专业的室内设计课程,独特的教学方法,丰富的教学资料,为广大学员学习室内设计提供了便捷学习平台,对为社会培养优秀设计人才具有重要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