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潭州教育在线学历提升课程 打破传统人才培养模式

发布时间: 2020-02-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昌

在如今的社会体系里,学历太重要了。找工作需要学历,升职加薪需要学历,甚至孩子上学都需要家长的学历。没有一个好的学历,可谓是寸步难行。但是学历提升的方式却是多种多样,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学历提升方式就显得尤为重要。

她来自美丽的七彩云南,是两个孩子的妈妈,白天因为工作,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晚上回来之后还要辅导孩子的作业,全部忙完就已经到了晚上23点以后,也只有这时候她才会有时间进行学习,为自己充电。

因为有这样的学习需求,偶然间在网络上看到了潭州教育学历提升的课程。通过了解她发现原来提升学历还分多种方式,在家就可以学习,于是在潭州老师的指导下,她逐渐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历提升方式。

image.png

经历过两个考期之后,她发现自考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后来班主任考虑到她的实际情况,推荐她转到其他提升学历的方式——远程教育,因为不认可这种形式,所以她很生气,对班主任说了很多不中听的话,但是班主任不但没有生气,反而还很耐心跟她沟通学历的重要性。当时,她就在想,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班主任老师面对自己的谩骂却依然耐心劝说自己要坚持拿到理想的毕业证呢?后来,她终于想明白了,是那一份对学员负责的态度,是那一份始终站在学员的立场上考虑问题的心态!

image.png

从自考转到远程的学习后,前前后后她接触了三位潭州教育的老师,其实一开始她对潭州教育机构的老师是有些抵触的。报名老师坚持让她报名自考,可是因为她自己的年纪稍大,加上工作、家务繁忙,没有时间上课,甚至连去考试的时间也没有。最后多亏班主任老师细心的给她讲解每一种提升学历不同的方式和方法,让她既可以工作又可以在碎片化的时间里进行学习。“感谢潭州教育可以提供这样的平台,为每一个想提升学历的人找到适合自己提升学历的方式”。她说道。

在线教育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束缚,学生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在网上进行学习,大大提高了学习的便利性和趣味性。据悉,潭州教育作为国内知名在线教育机构,是2007年开始进军在线教育的领域的,目前开设200多门课程,包括职业类、兴趣类、学历提升等全品类课程。因强大的师资体系、高质量的课程体系、完善的服务体系,一直广受学员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