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潭州教育在线课程 助力贫困山区学子圆梦

发布时间: 2020-02-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昌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普及,在线教育逐渐成为一种趋势。在线教育相比于传统教育,它打破了时间和空间上束缚,更加有利于实现教育的公平化,可以让更多想要学习的人享受到更好的教育。

子风(化名)是一名来自贫困山区的大学生,所学专业是医学,但他从小就喜欢看动漫,认为动漫里面的小哥哥、小姐姐的声音很好听,由此就对日语产生了兴趣。初中的时候他也去了解过一些日语培训机构,因为那里的学费太高,父母也并不支持他学习日语,所以学习日语的计划一直被耽搁。但是,一直以来想学日语的念头从未改变。

image.png

等到了要上大学、选专业的时候,看着学校里面有日语专业,他就毫不犹豫地把日语作为自己的第一志愿,很不幸的是日语专业并未录取他,最后他成为了一名医学生。

image.png

所以,没有过多的犹豫,他就报了潭州教育日语的课程,圆了学习日语的梦想。对于贫困山区出来的学生来说,学费并不便宜。但为了不给家里增加负担,子风白天学习,晚上和周末就去做一些兼职挣取学费。负责上课的老师也很关心他,常常问他兼职会不会太辛苦,告诉他等日语水平好点,可以帮助介绍日语的兼职,这让他心中充满温暖。

image.png

通过几个月的学习,现在的他已经能用日语和别人沟通了,每天在群里和其他同学共同探讨学习,聊聊每天的生活已经变成了必不可少的事情。他告诉记者,在班级里,有很多同学的年纪都还很小,也有些同学已经工作十几年了。但是,大家都没有忘记自己想要学习日语的初心,每个人都十分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下定决心去学习,方才能到达人生的彼岸。

据他介绍,潭州教育是一家深耕在线教育领域十多年的机构,目前包含200多门课程,其中语言类课程也相当丰富,包括日语、韩语、西班牙语、英语、法语、泰语等,想尝试线上学习的同学们都可以了解一下,有梦想就赶快行动,千万别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