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潭州教育不断推进校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1-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自2017年开始,潭州教育积极响应教育部深入推进校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号召,与全国各大高校开展深入的校企合作,通过课程共建、资源共享、专家互聘、项目实战等方式进行合作,截止到2019年,潭州教育已经与全国116所知名院校进行产学合作。

2017年,潭州全球教育服务中心成立,教学服务体系全面升级;并在北京建立分公司,开启全国化征程;自主研发的潭州课堂直播平台上线一年,并逐步得到完善,潭州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图为:合作高校大学生来潭州教育实习

2018年2月,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正式立项,潭州教育与西南政法大学、湘潭大学、新疆大学、延安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26所本科院校涉及55个项目,在日语、新媒体、网络营销、SEO、大数据、Python、创新创业指导等方面展开合作。


潭州教育邀请了将近20所高校领导、专家教授来访潭州,通过相互了解,深度挖掘各自优势进行整合,走出一条校企合作创新模式,在教学实践基地建设、课程共建、师资互聘等领域开创新局面。至此,更多的院校、更多的专业加入到产学研项目中,截止到2018年,潭州教育已经与50多所高校展开了100多个项目的深度合作。其中包括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海南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


2019年,潭州教育与各大高校进一步凝练总结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模式,持续深化产学合作机制,调结构、促升级、重创新,助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实现项目数量、项目质量、项目影响力的巨大飞跃,为社会培养多元交支交融的优秀实践型人才。

未来,潭州人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以技术为支撑,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为生命,用行动述说与产学研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