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与时俱进谋发展,深化改革谱新篇,潭州教育全线课程升级

发布时间: 2020-01-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40多个类目,几十家分子公司,200多门课程,6000多名教职员工,全职教师904名,全职班主任老师152名,全职讲师413名,学员遍布世界各地,为社会累计培养输出近1000万名人才。这一串串喜人的数字背后,是潭州教育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见证,是与时俱进,深化改革,以匠人精神奋斗出来的幸福。

肩负时代使命

用心打磨课程,树行业标杆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致远。为了给学员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教学服务体系,潭州教育全球教学服务中心联合潭州课堂在新的历史时期,对潭州教育旗下课程产品及教学链路进行了深入地研发改革。

目前已开发IT软件类、语言类、设计类、营销类、工业类、艺术类、农业类等7大课程品类,在过去一年内,先后在课程体系上升级改造,形成了模块化、标准化的课程知识体系,针对专门的用户人群,课程学习周期得到固化,通过一系列的规范更好地调动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促使学员更有效实现线上学习,为社会累计培养输出近1000万名人才。

同时,历时11年精雕细琢,潭州拥有了完整并符合市场需求的课程体系及标准化课件,并保持着每6个月根据市场需求高密度研发、升级夯实课程体系,保障学员学习到最新领域技术。

相继自主编写出版了多部教材教辅《SEO网络优化》《平面设计》《电商运营1.0》《电商运营2.0》《大型企业大数据实战开发+架构浅析》《植物病害分类防治与五步诊疗技术》《标准日本语》《标准韩国语》《实用英语》《趣味韩语》《趣味法语》等。

VIP教学中心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相关产品服务,目前已开发数据分析、电子商务代运营、语言留学、高考日语、自考学历项目等。后期将开发区块链、人工智能、学员就业推荐、吃喝玩乐小课程等更多项目。

践行大企风范

多措并举,唯“才”不破

新的时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潭州快速的发展需要更多人才的加入。在师资上,不断扩大教学点的开设及行业内、院校教授优秀师资的引入,相继设立长沙教学服务中心、广州教学服务中心、成都教学服务中心、北京教学服务中心、武汉教学服务中心、大连教学服务中心、西安教学服务中心。目前拥有全职教师904名,全职班主任老师152名,全职讲师413名。

通过完善的互联网在线教学师资培养体系,招募各专业领域的专家进行综合能力评估及师资能力的培养,并不断挖掘行业领军企业的技术骨干或核心技术专家整合师资,构建一支符合市场最顶尖技术需求的一流师资圈。同时结合高教司产学研项目联合全国40多所高校名师共同开发教学,真正解决传统教学中的师资的束缚。

定焦在线教育闭环

用极致服务,谱写“新潭州”

优质课程与极致服务是在线教育的两个本质。潭州教育坚持“以学员为中心”,自主研发在线教育平台潭州课堂,为学员提供了全面的课程学习体系架构,形成了“教、学、练、测、评”教学服务闭环,在大数据的支持下,潭州课堂可以帮助老师了解学员的学习情况,在课堂上给予学员更有针对性的帮助,真正实现因材施教。

为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及保障学员优质的用户体验,潭州课堂研发部不断开发实用的教学工具,目前可实现:学员学习动态实时监护、课前短信提醒上课、班级考勤学习跟踪、人工呼叫缺课回访、作业点评线上批阅、专业课后一对一答疑指导、直播+录播灵活学习;

并建立专业的接待中心、引入AI人工智能督学机器人,对学员入学、学习考勤、学习体验进行智能回访督学。同时建立教质风控部并开通了投诉专线,及时解决学员的诉求。


在互联网时代,在线教育已然是大势所趋,潭州教育在服务上坚持精益求精,将极致服务融合到所提供的课程当中,在每一个时间节点上给予学员标准化的服务流程。潭州正以优质课程和极致服务,谱写“新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