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测数据在服贸会上发布“面向垂直行业大模型AI数据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 2023-09-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葛蕾

中国网9月7日讯 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9月6日(昨日)圆满结束。服贸会举办期间,云测数据总经理贾宇航做客中国网采访间,分享云测数据的技术积累和在服贸会上发布的“面向垂直行业大模型AI数据解决方案”。

贾宇航谈到,目前,行业垂直大模型正在处于商业化落地进程,云测数据结合自身在智能驾驶、智慧金融、AIOT、电商等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技术积累,在服贸会成果发布会上正式发布“面向垂直行业大模型AI数据解决方案”。“云测数据面向垂直行业大模型AI数据解决方案”可为行业大模型提供从持续预训练、任务微调、评测联调测试到应用发布的端到端过程中的高质高效数据,以帮助垂直行业相关企业可以更好的落地大模型相关算法应用。

主要优势有:1.云测数据拥有面向行业场景的数据采集能力和丰富数据集积累。可以为行业客户深度定制数据采集方案,助力获取高价值数据;2.“云测数据面向垂直行业大模型AI数据解决方案”面对微调任务会根据大模型落地场景特点,提供包含QA-instruct、prompt等文本类任务项目和多模态大模型的相关能力支持;3.在完成微调后,云测数据通过垂直领域的人员和专家积累+评测体系和服务,帮助企业对各个垂直应用落地领域进行评估。并通过以集成数据底座为核心的数据标注平台,将难例数据回流完成清洗标注,为更有效率的模型调优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