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北京市 > 

斯里兰卡旅游局2023年首次中国路演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4-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琦

中国网4月19日讯(记者许浩成)4月17日下午,斯里兰卡旅游局携手斯里兰卡会议局在北京举办路演活动,旨在向旅游行业推介斯里兰卡旅游资源和产品,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到访斯里兰卡。

推荐会现场

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帕利塔·科霍纳阁下在开幕致辞中讲到,“4月14日是斯里兰卡新年,恰逢新年伊始举办此次斯里兰卡旅游局中国路演活动,预示着2023年斯里兰卡旅游在中国会再攀高峰。”

斯里兰卡旅游局董事总经理Padma Siriwardana女士表示,中斯两国友谊源远流长,斯里兰卡旅游局致力于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斯旅游,预计到2023年年底将有155万全球游客到访斯里兰卡。随着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及其他中国航司启动中国与斯里兰卡之间的直航航班,Padma女士坚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到访斯里兰卡这个美丽的国度。”

北京场路演结束后,斯里兰卡旅游局本月还将在广州、上海举办路演活动。斯里兰卡旅游局希望通过举办此次中国路演促进两国间的旅游合作和交流。 

据悉,本次活动由斯里兰卡旅游局董事总经理Padma Siriwardana女士带队,包含斯里兰卡会议局主席Thisum Jayasuriya先生,斯里兰卡旅游局官员及近30家岛内重要的旅游目的地管理公司、酒店集团及当地地接社,为中国媒体朋友及旅游业界同仁全方位呈现斯里兰卡作为一个全新优质旅游胜地的形象和品质。

斯里兰卡素有“印度洋明珠”之称,以“三大特性、八种体验”诠释斯里兰卡的独特,“三大特性”是指体验性、紧凑性和多样性,“八种体验”即纯净海滩、醉人美景、世界遗产、野生动物、兰卡瑰宝、冒险运动、美妙享受和节日庆典。丰富多样的海陆地形造就了斯里兰卡众多旖旎秀丽的自然风光和景点,是一个汇聚自然和人文的最佳旅游目的地,也是一个寻求乐趣与休闲的理想之地。

近年来,斯里兰卡先后获得多项国际旅游大奖,如2017年世界旅游大奖亚洲最佳冒险目的地,英国Rough Guide系列旅行指南评选的2017年最佳旅行目的地,彭博社发布的2017年世界20大热门旅行目的地之一。此外,斯里兰卡的加勒也问鼎《国家地理》2017年最佳冬季旅行目的地。

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