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信息 > 

国家税务总局和硕县税务局:乘“风”而动送温暖 惠企利民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4-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和硕县税务局紧扣“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题,实地走访辖区内企业,围绕纳税人缴费人所思所盼、所急所难,用实打实的举措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春风”暖意。

2023年是税务部门连续第十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国家税务总局和硕县税务局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打造优质税收环境,助力县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认真落实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举措,通过组织各业务股室集中研讨,及时将两批便民办税缴费举措细化,并通过“企微税”税企互动平台、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将最新政策传达给纳税人缴费人,让税收“春风”吹暖营商沃土。

“第二批措施包括诉求响应提质、政策落实提效、精细服务提档、智能办税提速、精简流程提级、规范执法提升等六方面内容,这些措施涉及面更广、内容更丰富,让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更省时、更省心。”国家税务总局和硕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负责人热依木刚·阿不都热合曼表示。

新疆志恒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新登记成为一般纳税人的企业,国家税务总局和硕县税务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立足该公司发展需求,组织骨干力量及时将税收优惠政策送上门。“近期,税务部门工作人员到我们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询问我们生产经营情况,并给我们讲解一般纳税人所享受的优惠政策,让我们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新疆志恒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白旭辉说。

国家税务总局和硕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雪茹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主题,深入走访企业问计问需,精准高效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不断提升办税效率,强化服务质效,为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和硕力量!”(来思梦、朱兵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