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信息 > 

李腾出任共青团福建省委书记 10年前博士毕业被引进福建

发布时间: 2023-04-07 | 来源: 澎湃新闻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39岁李腾出任共青团福建省委书记,10年前博士毕业被引进福建

共青团福建省委官网日前更新后显示,李腾已任共青团福建省委书记。

李腾,男,山东泰安人,198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作为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的博士,李腾于2013年被引进到福建工作,曾在永安市挂职副市长,之后担任过三明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调研员,明溪县委书记等职。他曾说,福建提供了干事创业平台,可以踏踏实实为群众做些事。如果奋斗只是为了在北京等大城市有套房子,开一辆好车,感到“对不起自己的一生”。

2020年8月,时年36岁的李腾升任南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跻身副厅级干部。2021年7月,时年37岁的李腾转任福建团省委副书记。

今年3月21日,福建省委组织部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中,现任团省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腾拟任省级群团机关正厅长级职务。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记者 钟煜豪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