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信息 > 

国家税务总局和硕县税务局:“红利账单”精准送达 用心服务助企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4-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和硕县税务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抓手,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发展需求,高效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税费优惠政策受益企业精准推送“红利账单”,帮助企业算清政策红利“明白账”,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您好,这里是国家税务总局和硕县税务局,2022年国家实施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为帮助您了解政策享受情况,我们根据您的申报信息生成了红利账单,已发送至您的电子税务局端,请注意查收!”2023年第一季度,和硕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收到了国家税务总局和硕县税务局通过电子税务局精准推送的一张“红利账单”。数据显示,和硕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2年全年共享受减税降费政策减免522.46万元,留抵退税税收优惠政策140.75万元。

“看到这张单子后,我很惊喜,近年来我们和税务机关一直为‘银税互动’工作努力,没想到这次我们也成了税收优惠政策的‘圈里人’。”和硕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孙广森说。

为进一步让纳税人、缴费人了解税费政策享受情况,更直观感受政策红利,国家税务总局和硕县税务局依托电子税务局、“企微税”税企互动等平台,分批次精准锁定纳税人,第一时间“一对一”推送红利账单内容。同时及时校准推送误差,不断提高推送精准度,实现政策“自主打包、自主匹配、自主推送、自主服务”,让企业对税费红利更“有感”。

国家税务总局和硕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雪茹表示:“推送红利账单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的暖心之举。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落实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举措,依托‘线上+线下’渠道,持续开展‘红利账单’推送工作,切实将税惠红利落到企业心坎里。”(确巴力生、龚雷)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