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与服贸会共成长”——七家企业参与服贸会第八场回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3月26日讯(记者葛蕾 实习生曹文慧)3月23日,“与服贸会共成长”——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参展企业回访活动在北京举行。北京春风药业有限公司、通用技术航天医疗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科尚易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转转精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海致星图科技有限公司七家企业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分享了参加2022年服贸会的收获与感悟,并对参加2023年服贸会进行了新的展望。

北京春风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友文介绍,春风药业设置以“产业链、服务链、创新链,三链融合,促进中医药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春风展厅亮相2022年服贸会。秦友文表示,春风药业会继续沿用以往在服贸会的展示经验,通过创新中药合作、成果转化落地的展示,不断推陈出新。

通用技术航天医疗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仕俗介绍,航天医科在2022年服贸会上重点展示了企业健康管理服务、小通诊所及5G超声整体诊疗方案。其中,基于“互联网+”的职工健康管理服务创新实践获评“中国服务实践案例”。陈仕俗表示,希望在2023年的服贸会上重点呈现航天医科在健康服务、智慧医疗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携手服贸会共同打造航天医科医疗健康科技品牌,点燃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中科尚易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金丽介绍,2022年服贸会上,中科尚易携公司历经十年重点打造的旗舰型产品“上医1号—中医经络调理机器人”亮相,引得现场众多围观与申请体验。黄金丽表示,未来中科尚易希望能够在产品科研与持续迭代的同时,顺应数字中医行业发展潮流,与诸多行业同仁一起,共同推进数字中医行业发展与产业化进程。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先军介绍,2022年服贸会上,广联达5G建筑巡检机器狗的亮相,吸引了众多目光。服贸会期间,广联达“MagiCAD在全球重要项目MEP设计中的应用”荣获全球服务实践案例。此外,广联达还带来了建筑全生命周期的系统性数字化解决方案。王先军表示,希望2023年,服贸会无论从会前、会中还是会后,都能给参会企业更多的宣传展示机会,形式更加创新、多样化。

北京转转精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副总裁陈晓晨分享服贸会上的获奖成果,“数字化二手循环消费平台助力碳减排”获评2022服贸会“发展潜力服务示范案例”。陈晓晨表示,转转将借助服贸会这一国际化平台,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不断增强品牌影响力,带动更多用户通过交易闲置物品的环保方式,推动更多闲置资源有效流转,全力以赴助力国家循环经济发展。

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图书出口部项目总监刘洋介绍,2022年服贸会上,外图集团“国际图书版权超市”项目获选“全球服务实践案例”。刘洋表示,外图集团将持续融入服贸会开放大平台,用足用好服贸会国内国际市场资源,凝聚国内出版力量,共同拓展“一带一路”“金砖+”文化市场,推动更多优秀中华文化产品和服务“走出去”。

北京海致星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悦分享在服贸会上的获奖成果,海致星图自研的新一代云原生分布式高性能图数据库AtlasGraph,荣获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科技创新服务示范案例奖。李悦希望,在未来服贸会继续发挥强大的“磁石效应”,给予中小型企业、新型科技领域的企业更多展示的机会,全面的展示中国新兴科学技术的发展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