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四川剑阁:踏青赏花 双旗美村旅游热度高

发布时间: 2023-03-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尤自秀

“三八”国际妇女节,四川剑阁县剑门关景区、翠云廊景区及双旗美村免费为全球女性开放,吸引了众多游客特别是女性游客进入各景区游览,尽情欣赏大美风光。

双旗美村毗邻剑门关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交通便捷,景色优美。大小剑山相峙立,俯瞰方隅春满园,三月的双旗美村,山花烂漫,柳树吐绿,春意盎然。游客们漫步在鸟语花香、景色怡人的田园风光里,踏青赏花,体验乡土文化,感受乡村美景。

“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我和闺蜜到双旗美村来耍,这里的风景很好,感觉就像回到大自然的那种感觉样的。”游客夏天会说。

游客李静说:“这里的樱花、桃花、李花盛开了,我们在这里照了很多的照片,非常的漂亮,双旗美村充满着春的气息,我们在这里玩得非常愉快。

天空之镜作为双旗美村最惊艳的打卡点,最受游客们的欢迎,站在纯净的镜面上拍照,脚下是蓝天白云,远处有群山碧翠,所有能看到的自然风景,都倒映在这片天空之镜里,而拍出来的照片中,人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美不胜收。

游客唐菊菊说:“天空之镜拍照非常开心,这儿的风景非常优美,环境比较优雅,我们在这儿玩的非常开心。”

同时,园内的萌宠乐园也很受欢迎,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与可爱的小动物们互动,玩得非常开心。据了解,当天进入双旗美村的游客超过3000人,迎来春节后的又一次旅游高峰。(郭自慧 杨文波 剑阁县文旅体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