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成都大运会与“快消品类”行业赞助合作推介会在蓉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尤自秀

为进一步锚定“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目标,充分利用好国际体育赛事,赋能企业发展,推动产业合作,3月3日下午,由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宣传部(开闭幕式部)联合省商务厅、四川博览集团举办的“携手同行 绿色大运”成都大运会快消品类行业赞助合作推介会顺利举行。本次邀请了成都市、绵阳市、阿坝州、甘孜州等20多家具有巴蜀特色、民族文化的食品饮品快消品类企业代表莅临现场,共话绿色大运,从你我做起。

峰回路转,精彩将至

这是中国后疫情时代下的第一个国际性综合赛事,具有着强大的赛会价值。作为党的二十大后国内举办的首个国际综合体育赛事既肩负着展示国家对外形象的重大使命也是让世界更好认识成都、了解成都扩大城市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重要契机。

会上,由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宣传部(开闭幕式部)市场开发处相关负责人对食品饮料等快消企业定向推介大运会赞助合作方式及权益以及大运好礼相关负责人同步详细介绍了大运好礼合作方式,成功吸引本土企业、特色企业,农产品、非遗相关企业合作意向。多元化的合作方式都旨在借助赛事搭建政企合作新平台,吸引更多快消类企业参与到大运会的赞助合作之中,携手共建“绿色大运”新形象,实现企业与赛事的双赢。

市场回暖,品质护航

2023年中国快消品产业将呈现的几大新趋势,并表示2023年将会迎来市场复苏,快消品市场将展现出一定的乐观情绪。成都大运会就像一个支点,撬动城市相关产业不断提升。今年开放后的成都大运会向各大快消品牌敞开大门,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前提下,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携手各大快消品牌,着力打造品牌营销新场景,助力品牌升级新渠道。

早在2020年,成都市食检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办赛、营城、兴业、惠民”指示精神,率先成立了大运会食品药品检测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正式开启了食品安全保障的“大运时间”,以高标准守护食品安全,守护好“舌尖上的大运”,保障运动健儿们安心追梦。

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此次快消品推介会,是双方合作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来自康定市陈三锅庄农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作为甘孜州本土的特色企业,希望借由大运会的平台向世界传播少数民族的文创产品。四川省级非遗项目的传承人也在会议上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参与到合作之中,把四川本土的文化推行世界。现场余25家企业积极响应,共创共建共享绿色大运、有机大运,健康大运。

雨水过后就是惊蛰,惊蛰时节,春气萌动,万物生机。成都大运会筹备也进入冲刺阶段,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宣传部(开闭幕式部)党组成员、专职副部长苗峪源欢迎企业家们走进大运、把握大运、共赢大运,希望通过“大运好礼”、特许经营、电商直播等多元化的方式来为四川本土特色企业、文创企业、扶贫企业提供更广的品牌传播平台,坚持“谋赛”与“谋城”相结合,推动实现全域同频共振、营城兴业惠民的目标,希望携手各企业共同见证一届独具中国特色、时代气息、青春风采的国际体育盛会。绿色大运 携手同行。(图片由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