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快看!这是达古冰川的“雪色浪漫”

发布时间: 2023-03-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志武 | 责任编辑: 尤自秀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达古冰川又下雪啦!

一大波雪景图来袭,快来一睹为快。

白雪如花,纷纷扬扬落下,在空中尽情绽放,给达古冰川覆上了一层雪景滤镜。

冰雪之下,万物正在酝酿勃勃生机,一场冬与春交织的盛景,等你来赴约。

雪后美景终会消失,却能用相机记录下这永恒的时刻,由达古冰川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主办、四川省民族文化影像艺术协会协办的:“助力阿坝文旅大会,献礼建州70周年——探秘大冰川名家摄影活动”即将于2023年3月2日-5日在达古冰川展开。

届时,将通过摄影名家们独特的视角,欣赏到不同维度的达古冰川,让达古冰川的魅力,被更多人看到,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第一位来到达古冰川采风的全国金像奖获得者,他会是谁呢?


















(图片由达古冰川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