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成都:“万千商家齐参与 运动消费新时尚”启动仪式昨晚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02 | 来源: 成都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尤自秀

3月2日,市民正在活动现场参加篮球项目的比赛。

即将在今夏举办的成都大运会不仅让成都人积极参与各项运动,更激发了运动消费热情。3月1日18时,“万千商家齐参与 运动消费新时尚”启动仪式在锦江区百年春熙商圈红星路步行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不同的运动项目,包括篮球、滑板、乒乓球、动感单车等。伴随着节奏明快、活力十足的背景音乐,这些体育运动将百年春熙商圈,变成了热闹时尚的夜间体育悦动新场景。

如今的成都,商业、体育跨界融合,各个商圈、特色街区、商业综合体打造了形式多样的运动消费场景和健身体验项目,运动消费已然成为新时尚。

展示成都体育夜生活

伴随着节奏明快、活力十足的背景音乐,街头篮球、动感单车、酷炫轮滑……这些时下最流行的体育运动将百年春熙商圈变成了热闹时尚的成都夜间体育新场景。在春熙商圈,商业楼宇、商场综合体里的运动消费场景如雨后春笋般应运而生。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锦江区、高新区、武侯区、成华区、四川天府新区的篮球、滑冰、台球、瑜伽、羽毛球等多个项目“运动后援团”,通过现场大屏幕直播连线,展示成都市民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夜生活,充分展现成都充满青春运动旋律的“赛事名城”面貌。

作为当天的嘉宾之一,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秘书长张杨波在接受采访时称:“接下来,我们将积极发动、鼓励城市商业楼宇,包括各大购物中心,把企业、品牌充分地调动起来,一起参与到迎接成都大运会的活动中来。”

推出500个运动点位

迎大运,成都万千商家也在积极行动。来自成都市零售商协会、成都餐饮同业公会、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成都特色街商业街协会、成都服务贸易协会、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劲浪体育、锦发展百年春熙、三色路夜市运营公司成都尚行致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cosmo、成都市饮食公司的12位商圈代表,联合开启“万千商家齐参与 运动消费新时尚”主题活动。活动发布了多项迎大运惠民政策和促消费活动。

据了解,成都零售商协会将携手王府井百货、成都银泰中心in99、成都苏宁广场等成都百家商场,联合阿迪达斯、耐克、李宁、安踏等运动品牌,推出百个优惠促销活动。同时,成都各特色商业街区运动角、运动馆已准备好了500个点位、1000余个运动项目等市民来打卡。例如,三色路将每月开展少儿滑步车、潮玩陆冲等各类运动主题活动。三色路夜市运营公司成都尚行致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姝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色路夜市已有将近200个商铺。我们将组织众多的运动主题相关活动,欢迎大家前来体验!”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全市万千商家将同步开展丰富多彩、潮流互动、贴近生活、方便群众参与的商体互动促消费活动,吸引市民朋友们消费打卡、运动。

主办方表示,通过此次“万千商家齐参与 运动消费新时尚”启动仪式活动,将进一步展示成都市民积极向上的生活风貌和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营造全市人民喜迎大运盛会的浓厚氛围,持续提升成都城市显示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孟浩)

原标题:成都:“万千商家齐参与 运动消费新时尚”启动仪式昨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