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跟着“赏花热力榜”花重锦官时畅游大成都

发布时间: 2023-03-01 | 来源: 成都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尤自秀

天府芙蓉园内,市民观赏盛开的鲜花

迈入3月,成都进入鸟语花香的时段。即日起,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锦观新闻微博、成都日报耍家栏目微博推出“游大成都 赏世界花”系列策划报道活动,除了赏花踏青,展现成都丰富的生物资源外,还将聚焦赏花游带动的乡村旅游消费新场景,展现赏花游促进乡村振兴的鲜活场景。同时,通过图文、短视频等与你一起在锦官城里感受春天,感受成都文旅高质量复苏的强劲动力。

此外,本报还将整合美团、携程、去哪儿网、同程、驴妈妈等OTA(在线旅行社)等预订平台数据,同时结合成都市各大景区、区(市)县、各大公园等每周的旅游入园人数,同步每周推出“赏花热力榜”,助力成都各区(市)县、景区、公园的周末经济复苏提档。

值得一提的是,借此活动契机,成都日报将全新推出微博号“成都日报耍家栏目”(下简称“耍家”),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文化生活资讯!活动期间,“耍家”将推出赏花踏青指南,为周末旅行发愁的朋友提供路线建议;教大家制作一些好看可口的春游美食;教大家如何拍照取景修图,在朋友圈摄影大赛中拔得头筹……

市民朋友们也可在微博上关注“耍家”,参与“耍家”发起的#游大成都赏世界花#微博互动话题,一起开启“春天滤镜”!重点提醒大家,积极参与在“耍家”微博号设置的各种有趣问答,就有机会获得由景区门票、酒店消费券、奶茶、快消产品等组成的盲盒礼包,成为春天里的“幸运儿”!点击下方二维码,赶紧关注起来吧!

参与方式

①关注@成都日报耍家栏目

②推荐你心中大成都赏花的最佳地点,并上传美照或者视频,再@成都日报耍家栏目,同时带上#游大成都赏世界花#话题

③我们将连续两周在热心参与者中抽取10位幸运粉丝。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刘鲁 余力 摄影 李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