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四川广元:第十八届苍溪梨花节将于3月12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23-02-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郭自慧 向儒君 | 责任编辑: 尤自秀

又是一年春草绿,带雨梨花万树开。今春气候早暖,“中国雪梨之乡”苍溪的梨花已含苞待放。

2月28日从四川苍溪县梨花节组委会获悉,第十八届苍溪梨花节将于3月12日开幕。期间,除了在苍溪梨仙湖湿地公园梨花仙子广场举办第十八届苍溪梨花节开幕式以外,还将举办苍溪嘉陵江环梨仙湖马拉松比赛、“梨花有约”苍溪梨花仙选拔赛、淘宝网络达人(电商)直播创业大赛、“梨乡花事”摄影作品展等十三项文旅活动。

“本届梨花节以‘万树甜雪 花舞苍溪’为主题,分‘梨花悦动’‘梨花有约’‘梨花飞瑞’三大板块。”据苍溪县梨花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第十八届苍溪梨花节梨花仙选拔赛已进入复赛阶段,淘宝网络达人(电商)直播创业大赛已进入初赛阶段,嘉陵江环梨仙湖马拉松比赛也在火热报名中。


(文/郭自慧 向儒君 图/苍溪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