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每周三班 成都下月复航直飞胡志明市

发布时间: 2023-02-27 | 来源: 成都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尤自秀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富) 3月1日起,成都将恢复直航越南胡志明市的国际航线,每周往返各三班。记者26日从川航公布的航班计划中获悉,3月份川航将执飞由成都始发直飞泰国、新加坡、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18条航线,其中包括恢复直航胡志明市航线、加密新加坡航班等。

据了解,今年以来,川航已相继恢复了成都至新加坡、曼谷、清迈、普吉等直飞航线,3月1日起将恢复成都直飞越南胡志明市航线,织密成都与东南亚国家航线网络,进一步为交流往来提供便利。

川航的成都直飞胡志明市航线班期为每周三班,分别于每周三、五、七执飞,单程空中飞行时间约为3.5小时。据记者昨日查询,目前该航线的航班机票已上线销售,单程含税票价为1400元左右。

除了恢复航线,川航在3月份还将加密成都至新加坡的直飞往返航班。川航特别提醒旅客,自3月26日起,川航成都进出港的所有国际(地区)航班将转场至成都天府国际机场T1航站楼,旅客务必注意航班始发机场,别走错了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