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四川省经信厅和大运会执委会发布《通告》规范大运会期间无线电管理

发布时间: 2023-02-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尤自秀

2023年2月24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成都大运会”)执行委员会在其官网发布《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关于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无线电管理有关事项的通告(2023年修订版)》(以下简称《通告》)。

《通告》明确了成都大运会无线电设备使用范围,频率申请和许可日程安排、申请流程、申请要件、设备检验与标签、设备入境、干扰投诉等事项;对未经无线电管理机构批准,擅自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站)或无线电发射设备,提出了明确的处置措施。

《通告》的发布,对于有效维护成都市及周边区域空中电波秩序,规范无线电设备使用,增强社会公众对无线电工作的知晓,为确保2023年7月28日至8月8日成都大运会各项赛事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起着积极的指导作用。

《通告》访问链接:https://www.2021chengdu.com/cn/activity/news/newsDetail?id=14484&lang=zh&cid=fo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