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成都将建全省最大足球公园

发布时间: 2023-02-24 | 来源: 央广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尤自秀

央广网成都2月24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石板滩街道木兰山脚下的成都新都兴城国际足球体育公园项目将于2024年竣工。建成后这里将成为四川省最大的足球体育公园。

项目共分为两期,总用地面积约650亩。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专业足球训练场地、专业半封闭训练场馆、专业球员公寓、室内多功能场馆、足球文化交流中心、运动康复中心、足球文化展示中心、“体育+”商业中心、酒店及相关配套设施等。

记者了解到,正在建设的一期项目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包含4栋楼、8个足球场,其中包括两个达到国际足联标准的场地。按照计划,一期项目将于明年2月正式完工。据了解,成都新都兴城国际足球体育公园项目是2022年四川省重点项目和成都市重点项目,已被列入《成都市“十四五”世界赛事名城建设规划》中“十四五”期间世界赛事名城建设重大项目库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