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广元昭化:繁花落满枝赏花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23-02-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朱映江 邹星雨 | 责任编辑: 尤自秀

众芳摇落独暄妍,占尽风情向小园。连日来,在广元市昭化区,梅花追随着春天的脚步,悄然绽放枝头,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走进昭化区平乐旅游区,漫山遍野的梅花竞相绽放、蝶舞蜂飞,远远望去,一树树梅花团团簇簇,或洁白胜雪,或灿若云霞,层层叠叠,相映成趣,形成了别样的初春美景。在梅树间漫步,阵阵清香沁人心脾,引得游客们驻足观赏,拍照打卡。

“今天我和闺蜜一起过来游玩,闻着淡淡的花香,心情非常舒畅,春天真的来了。”游客肖婷婷笑着说。

据悉,平乐旅游区内栽种有红梅、乌梅、美人梅等品种的梅花近100棵。随着春日的临近,梅花即将迎来最佳观赏期,预计花期可持续到3月中旬。

赏浪漫花季,莫负好春光!据了解,从3月到6月,昭化平乐旅游区郁金香、柏林古镇樱花、昭化镇桃花、卫子镇油菜花、射箭镇芍药花、元坝镇荷花等鲜花将次第开放,游客们可以在闲暇之时和亲朋好友一起开启寻香之旅,共享烂漫春光。(朱映江 邹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