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广元朝天:曾家山体育公园项目开工 总投资3000余万元

发布时间: 2023-02-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曾媛 冉金鹭 | 责任编辑: 尤自秀

2月20日,广元市朝天区曾家山体育公园项目开工仪式在该区曾家镇举行。

据悉,该项目毗邻曾家场镇,是集旅游、度假、培训、赛事为一体的专业级综合性体育公园;占地面积约100亩,预计总投资3000余万元,将建设标准足球场、室外网球场、风雨篮球场、卡丁车赛场、儿童游乐场、真冰场、山地拓展运动场以及体育公园接待中心和停车场等配套设施。

朝天区曾家山体育公园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项目建成后,将改善曾家山全民健身产品等设施条件,满足群众体育健身需求,丰富群众文体生活;同时,也将大力提升区域品质,吸引更多游客到曾家山旅游、健康运动等,实地带动周边商业繁华,继而形成新的经济增长,大力提升曾家山的知名度美誉度及影响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项目投资是经济增长的‘主引擎’,是产业转型升级的‘助推器’。”2022年,朝天区始终坚持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迎难而上、奋发有为,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时,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战胜了各种困难挑战,全年地区生产总值82.51亿元,增长2.3%;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74亿元,增长7.7%;全年累计实施项目277个,94个项目竣工投产,保持了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未来。”朝天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将树牢“以项目为中心”的理念,着力营造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扭住项目干的拼比氛围,加强项目策划包装,抢抓项目招引落地,推动更多项目建成投产,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曾媛 冉金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