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成都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全球投资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2-20 | 来源: 成都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尤自秀

陈彦夫出席

2月19日,成都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全球投资发布会在成都市成华区北湖生态公园举行。市委副书记陈彦夫出席。

成都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作为成都市“三个做优做强”首批24个重点片区之一,正抓深抓实规划完善引领、产业建圈强链、项目攻坚促建、熊猫IP转化等重点任务,全力推动区域空间布局整体优化、功能体系整体完善、发展能级整体跃升,着力打造成为国际范、中国味、天府韵的世界级休闲旅游胜地。

此次发布会围绕成都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定位推广语“国宝乐园·文旅乐土”,精心策划“欢迎、塑造、萌生”三大篇章,通过发布度假区产业策划及14类重点项目投资机会清单、精品旅游线路及《大熊猫》主题舞剧、《熊猫之家》宣传推广曲,全方位展示度假区巨大的投资潜力和澎湃的发展活力,为吸引更多全球高端资源入驻、打造世界级休闲旅游胜地注入强劲动力。

活动中发布的14类重点项目投资机会清单包含国际度假酒店、都市时尚消费、科研创新服务、科普研学教育、商务会展、数字文创等领域,并现场面向全球开启邀约通道。

由成都市委宣传部等部门共同出品的《大熊猫》主题舞剧诞生花絮在活动中迎来现场首播,这一彰显“中国风骨、世界精神、生命气象”的艺术精品,让“熊猫IP 音乐”成为大众心中的另外一个记忆点,为擦亮打响“熊猫名片”增添助力。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玉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辜学斌,副市长王平江参加活动。(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