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成都大运会筹办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主要场馆设施均全部完工

发布时间: 2023-02-20 |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 作者:  | 责任编辑: 尤自秀

现在距离成都大运会开幕还有不到160天,2月18日,全面推进大运会筹办决胜攻坚动员大会在四川成都举行。目前,赛事组织基本就绪,大运会筹办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现阶段,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正周密筹备、认真打磨开闭幕式、扎实做好模拟实战演练、火炬传递组织等重点工作。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今年7月28日至8月8日在成都举办,共设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等18个大项、269个小项,将使用49座比赛和训练场馆,其中新建场馆13个,改造升级场馆36个。目前,大运会主要场馆设施均全部完工。

成都大运会将充分考虑文化交流和城市体验需求,策划开展一系列符合大学生特点的相关活动。以“简约、安全、精彩”为办赛目标,成都力争举办一届独具中国特色、时代气息、青春风采的国际体育盛会。(央视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