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2022年“荟萃蓉城”精品剧目惠民展演收官

发布时间: 2023-02-20 | 来源: 成都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尤自秀

憨态可掬的芭蕾熊猫翩翩起舞、美丽善良的“TuTu兔”随着音乐灵活旋转……2月19日,重庆芭蕾舞团原创芭蕾童话舞剧《动物狂欢曲——童梦奇缘》在新声剧场连演2场,演出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

随着本场演出的结束,2022年“荟萃蓉城”精品剧目惠民展演暨第五届天府戏剧季活动正式落下了帷幕。从2022年8月至2023年2月,7个月时间、10个剧目类别、18部剧目、30场演出、113万人次线上线下共享了这道“色香味形意养”俱全的文化大餐。

作为成都市文广旅局创办的城市文化品牌,从2012年举办至今,“荟萃蓉城”精品剧目惠民展演为成都市民带来了无数舞台艺术精品,同时也因始终坚持低票价为广大市民所称道。成都广大城乡观众实现了在家门口花少钱看大剧,领略精品舞台剧目的现场魅力。据统计,线下共有近3万人次进入剧场观看,线上近110万人次进入直播间观看。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王嘉

原标题:举办30场演出 吸引113万人次观看 2022年“荟萃蓉城”精品剧目惠民展演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