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合肥八中运河新城校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 2023-02-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2月17日,位于合肥市蜀山区的合肥八中运河新城校区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每日施工人员超过1200人,目前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image.png

施工现场(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供图)

image.png

施工现场(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供图)

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77亩,总建筑面积约24.7万平方米,容积率1.1,绿地率为35%。建设规模为6450人,120个班级。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及辅助用房、行政管理及教研用房、后勤及生活用房三大功能用房,并配套建设室外体育运动设施、室外供配电、室外管线综合、景观绿化、道路广场、大门围墙、智慧校园等,预计明年7月底正式投入使用。

image.png

项目全景(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供图)

image.png

合肥八中运河新城校区效果图(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供图)

合肥八中项目的建设单位为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合肥市第八中学,施工单位为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合肥八中运河新城校区的建成,也将发挥名校集团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共建共享优质普通高中资源,优化合肥市教育资源配置,推动合肥西部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尹苗苗 吴涛)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