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开学季|朝天之江中学举行开学典礼迎接新学期

发布时间: 2023-02-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米跃 | 责任编辑: 尤自秀

微曦半抹书生琅,湖映绿树百花香。2月14日,朝天之江中学举行了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一起开启新学期的华丽篇章。

开学典礼上,首先进行的是升旗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列队整齐,肃然而立。升旗仪式结束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谢万勇为开学典礼致辞。他鼓励同学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头,要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同时,要修德修身,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有正气、有才气、有朝气、有灵气、有底气的好少年。

一直以来学校坚持以育人为本,以学生为主体,将人才培养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天道酬勤,不负苦心,上学期学校有许多同学参加市、区级比赛取得了非常喜人的成绩,与会老师为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他们要继续努力。

据了解,为迎接学生们的归来,正式开学前,老师们就准备好了内容各异、形式丰富的“特色红包”,以及能量满满的‘惊喜小礼物’,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温馨的开学氛围。” 谢万勇表示,在开学典礼上,初三年级的学生代表,还带领全校同学们庄严宣誓。最后,学校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交通安全知识宣讲。(米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