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宁夏固原市文旅产业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成都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2-16 | 来源: 成都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尤紫璇

2月15日下午,宁夏固原市文旅产业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成都顺利举行。此次成都招商推介活动对于深化成都固原两市密切交流协作,吸引成都游客入固避暑休闲旅游,引荐成都重点文化旅游企业投资固原,助力固原“生态文旅特色市”建设,推动固原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推介会上,固原市文旅局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固原文化旅游资源,围绕景区景点打造、精品民宿建设、文旅综合体建设等推介了11个文化旅游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他认为四川成都、宁夏固原同处西部,优势可以互补、联手可以更强,此次推介会则为双方搭建了沟通了解、互利共赢的合作发展平台。将来,固原也会为成都投资企业提供程序最简、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的保姆式服务便利。会议现场,固原市六旅集团与四川旅投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互赠两地特色文创产品。

据悉,固原是宁夏旅游的半壁江山,是宁夏红色旅游、生态旅游、丝路文化旅游和乡村旅游的主战场,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拥有“长征胜山、高原绿岛、丝路文化、丹霞奇观、梯田公园、民俗风情”等优质的生态休闲旅游度假资源,新鲜空气、天然氧吧、绿色食品、清凉世界、悠久历史、独特民俗等都是固原文旅的特色和亮点。从宣传片中,能够直观地感受到固原市“春赏醉美花海、夏享爽爽清凉、秋观层林尽染、冬品水墨画卷”的生态魅力。(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余力 刘鲁 实习记者 王茹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