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拜城县税务局与拜城县财政局开展“中国传统文化及其当代价值”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中国网讯 2月1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拜城县税务局与拜城县财政局联合开展了“中国传统文化及其当代价值”党建联学联建活动。拜城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及拜城县财政局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联学。

讲座中,授课老师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优秀传统文化在现实工作生活中的运用等方面,用鲜明生动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入情入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将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新时代税收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积极影响,对于提升个人修养、丰富文化底蕴的重要性,为全体在场同志送上了一份“文化盛宴”。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将以此次优秀传统文化专题讲座为契机,扎实开展传统文化进机关活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传统文化学习,用优秀传统文化滋养党员干部为政之德、为民之心,进一步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入脑、入心。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激发了在场同志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高度认同,增强了对传统文化当代价值的理解。下一步,拜城县税务局与拜城县财政局将不断探索深化党建共建机制,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在党建上协同发力、在业务上戮力同心,全面激发党建活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筑牢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将党建引领作用真正落到实处,发挥实效。以联学联建促情谊,以联学联建促发展,为推动拜城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吴婷婷)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