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聚力大运、共襄盛事”成都大运会举办在蓉房地产企业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2-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紫璇 | 责任编辑: 尤紫璇

2月15日,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宣传部(开闭幕式部)联合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邀请驻蓉优秀房地产企业举行了成都大运会-房地产企业赋能交流座谈。万科、华润、龙湖、保利、新希望、人居、万华、蔚蓝卡地亚等房地产企业成都区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交流,积极了解《成都大运会市场开发机会清单》及相关政策。2023年,成都大运会将邀约更多“合伙人”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建圈强链,以赛谋城

在致力于筹备好赛事的同时,成都大运会执委会结合房地产行业特点,定制发布《成都大运会优质房企赋能合作机会清单》,充分利用国际赛事平台,激发城市活力,复苏城市经济、赋能企业转型发展,进一步优化国际营商环境的同时,借助市场力量为城市积极拓展体育产业新赛道,开创赛事名城建设新局面。

image.png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市场开发相关负责人现场分享了赞助企业的“十大权益回报与服务”、“赛事价值与机遇”、房地产企业赞助类别和合作场景机会清单等利好措施,为地产行业定制策划,以务实举措赋能营商环境,借势世界舞台提升城市吸引力和企业影响力,从而推动成都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更加强劲、更加充沛。

image.png

交流会现场,企业代表兴城集团-人居表示,企业非常乐于通过参与赛会,进一步提升品牌美誉度,发掘未来消费主流。届时,企业将在产业价值上以全新高姿态、高定位、以更强的核心竞争力完成产业转型与能级提升。

image.png

共同努力做强“都市圈”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成都迈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也是成都持续高标准建设世界赛事名城的奋进之年。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奋力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不仅是国家赋予的历史使命,更是成都服务战略全局的独特定位和实现跨越发展的历史机遇。成都大运会将迎来史无前例的“高光时刻”,紧扣世界赛事名城建设契机,践行体育强国战略,深挖赛事潜能,赋能优质企业,为成都优化国际营商环境“汇聚成炬”;用“赛事大户”的流量,为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升温变现”。

目前,成都大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高效有序推进,大运会执委会诚邀优秀房地产企业精诚合作、共襄盛举,聚焦党中央和省委赋予成都的时代使命和独特定位,共同努力建强“大后方”、唱好“双城记”、做强“都市圈、建好“示范区”、打造“幸福城”,共同为世界奉献一届不同凡响的成都大运会,携手谱写世界大运史上的新篇章!

(图片资料由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提供)